2013年6月4日

我記住你了0604!!


今天真的是難得的很煩,所以我決定要把他記下來,而且感覺會跟很多人抱怨這件事情,所以更應該要把他記下來。

今天開組會議,老闆問我A、B兩個案子的進度,我告訴了他,然後我們就講到一個經紀人的通路,因為老闆昨天去跟經紀人會面。我們聊一聊之後他又開始講了我的陳年缺點 - 我很不積極的跟客戶接觸或回覆這件事情,又講他不想當我的褓姆一直盯著我的每個案子,又說他有時候都很猶豫要不要出手介入我的案子,又講他以前都沒有被大老闆這樣盯...。

所以我內心有點好奇又不服氣的問他說"你可以舉個例子我最近有什麼案子有讓你有這種感覺嗎?"

然後他就回頭說"就像A,你好像都沒有打電話給客戶"、"就像B,你好像已經超過一個禮拜沒有回信了吧"。後來我反擊了,因為真的都有一些事實可以支持我不用一直三天兩頭打電話給客戶。然後他也沒說什麼,又繼續說我不夠積極之類的話,還說我已經來了二到三年了,一般的AE應該必須要從頭到尾從報價出單、處理理賠到財務端的流程都走過一遍,但就覺得我不夠積極之類的屁。

簡言之,就是有個職員被老闆講過後很不爽,造成這個職員煩燥了一整天。

老實說像今天這種煩躁低潮的感覺已經大約有八個月沒有佔據我的內心了,自從在去年找到我在這份工作的動力之後。我也沒有要他拍我頭獎勵我說我最膩害、最棒棒,我也試圖不要把工作的重點放在與他的相處關係上,前陣子一起開發拜訪客戶感覺還挺不賴,還想說終於找到一點工作的默契,但我覺得現在又一直拿當我褓姆這件事情來說嘴,真的是讓我覺得受不太了。

老實說這一年我自己不覺得我有需要她追著我的案子跑,因為就是以前被他說過,所以我才很努力的避免這個狀況,我清楚我最近怠惰了,因為事情是有點多,而這點也是我該改進的我非常清楚的知道,但我總覺得目前對於這份工作,除了一些需要一點心機的行銷手法有點拙劣甚至不知所措會去請教她外,其他的東西我都盡力表現的好一些,只想讓自己覺得有成長,但卻被他不知道是找話題要講還是幹麻的搞亂了一番。

就是有種你知道自己在進步,但旁邊的人卻說你還是跑不快,就這樣摧毀了這一年的一點自我肯定。

所以整個下午我一直被情緒左右,無法專心處理好事情,感覺很積掰,又開始想要逃離這一切。

總覺得現在要做個開始轉向正面的ending,但想說算了,反正總覺得發洩的差不多了,希望以上的內容可以幫助你們更了解我近期的低潮。

謝謝觀賞,如果有空的話請噁心的留個鼓勵的話給我。我要去吃鳳梨了。

2 則留言: